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学史传薪】中石大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与山东省临沂市莒南县驻京流动党员党委昌平区党支部开展共建

6月20日,中国石油大学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安全研20-1党支部与山东省临沂市莒南县驻京流动党员党委昌平区党支部举办“红色1+1”共建签约仪式暨“学党史,践初心,校企共建庆百年”主题党日活动。莒南县驻京流动党员党委昌平区党支部书记陈庆波及党员代表,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相关辅导员、安全研20-1党支部等参加活动

7624a82190b64056b0a0e468f1715c08.jpg

安全研20-1党支部书记黄忠宏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心得体会,表示中石大学子将积极践行“学石油、爱石油、献身石油”的承诺,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陈庆波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了临沂市和莒南县宣传片,介绍了沂蒙精神。莒南县驻京流动党员党委昌平区党支部的老党员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的亲身经历,助力青年学子们进一步领悟了先辈们伟大的革命精神,并鼓励大家珍惜年华,努力学习科学知识,提高自身综合素养,为国家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学院辅导员付强表示,学生党支部要充分利用此次共建机会,通过联学、集中研讨、实践等方式,多向老党员、老同志学习,学习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从实践活动中获取知识,以实际行动为建党百年献礼。

此次支部共建旨在将研究生自我成长成才和校企合作共建相结合,充分发挥大学生党员的积极性,推动学生党员参与基层建设,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同时为企业党支部发展添加新活力。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