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获评 “昌平区学习型示范高校”

12月5日,由北京市昌平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北京市昌平区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北京市昌平区教育委员会承办,未来科学城管委会校城融合处协办的“昌平区2023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月”在北京市昌平职业学校开幕,中石大获评“昌平区学习型示范高校”。

c05e584f53f2b6d5f0897e5a6f7f2a9.jpgimage.png

作为一所办学主体在昌平的部属高校,学校扎根昌平办学近40年,与属地形成了良好的校城合作运行机制,建立起深厚的合作基础。立足新时代,为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拓展合作领域,学校与昌平区于2022年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围绕加快科技创新融合、打造国际能源科技创新中心,推进国际交流融合、打造国际能源交流中心,强化人才培养融合、打造国际能源人才中心等方面,深入推进校城融合,为全面助力昌平“四区”建设和学校“双一流”建设构建长效合作机制。2023年10月,双方进一步签署校地合作补充协议,昌平区委书记甘靖中、区长支现伟,学校党委书记王同奇、校长吴小林等领导参加会议,就围绕支持建设“双碳创新国际大厦”项目、共同推动建设未来科学城能源谷校企协同创新联盟、加快学校科技成果在昌平落地转化、扶持学校创新型企业在昌平发展壮大、加强学校校友企业家与能源谷产业联动等方面,细化明确责任义务,进一步推动校地融合发展。


(编辑  苏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