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开展“我和宪法有个约”主题系列活动

今年12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当日,中国石油大学组织开展“我和宪法有个约”主题系列活动。全校4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2635e909ff8b4053afdf29c9d992a643.jpg

校学生会在南广场开展宪法知识竞答活动,吸引了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19-1团支部、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19-2团支部和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海洋油气工程专业19-2团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引领同学们积极学习宣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此外,校学生会还举办了“宪法知识进校园,宪法尊严铭心间”主题宪法知识分享会通过组织观看宪法宣传视频朗诵宪法散文诗歌唱等方式,引导师生共同学习宪法知识。

本次活动有助于弘扬宪法精神,引导广大师生法治意识与法治观念,为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贡献。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