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学史传薪】中石大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举办“树立正确党史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4月15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在第三教学楼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党校党建培训部贾培才副教授担任主讲。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凯,师生党员代表及辅导员100余人聆听讲座。

4bf622609ce5460ebdefb88cfc453aa7.jpg

贾培才“树立正确党史观”为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回答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个问题,深入浅出地阐释了为什么要树立正确党史观、什么是正确党史观以及如何树立正确党史观。他表示,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正确认识和科学评价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反对历史虚无主义。

与会师生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脚踏实地,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