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党委书记王同奇率团赴土库曼斯坦访问

12月25日至29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党委书记王同奇带队赴土库曼斯坦访问。

ec4590158c77e8b72a567a45aeebd6f.png

中油国际土库曼斯坦阿姆河天然气公司董事长陈怀龙、卡卡耶夫国际石油天然气大学校长阿塔马诺夫(Atamanov  Bayrammyrat)分别接见了王同奇一行,双方就如何创新培养模式,共同培养土库曼斯坦能源领域领军人才,助力中土能源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bdb563523274250d1cf1b5a6d225eca.png

微信图片_20240102172941.jpg

中石大向卡卡耶夫国际石油与天然气大学赠送了石油天然气及新能源领域英文书籍。中石大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叶海木、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岳大力分别作题为“氢能和储能技术进展”、“智能油藏表征与建模新技术”的学术报告,受到卡卡耶夫国际石油与天然气大学师生的一致好评。

594f85bdd95a72c3a90bd261d12a056.png

王同奇一行还参加了土库曼斯坦校友见面会,慰问看望了工作在土库曼斯坦各行各业的校友,勉励他们不懈努力,在各自领域为中土美好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外,王同奇一行还访问了中国驻土库曼斯坦大使馆,就中土教育交流合作交换了意见。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访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