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国家管网北方管道公司总经理刘志刚一行来中石大走访交流

3月22日上午,国家管网北方管道公司总经理刘志刚一行5人来中石大走访交流。中石大校长吴小林、副校长鲍志东接待了刘志刚一行。

屏幕截图 2023-03-23 111330.png

刘志刚对中石大多年来持续向北方管道公司输送高水平人才表达感谢。他表示,中石大长期以来为油气领域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有力保障了国家能源安全,支撑了行业发展。前期的校企合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他希望双方今后在油气管道技术研究、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并实现双方共同发展。

屏幕截图 2023-03-23 111257.png

吴小林代表学校对刘志刚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她表示,北方管道公司作为国内油气管道领域重要一员,在中国油气能源战略通道的建设和运营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她希望双方深化合作、优势互补,加强产教融合,推动重大项目布局和科研平台建设,支撑油气储运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共同推动国家能源行业高质量发展。

吴小林与刘志刚代表校企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党建共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就业招聘、继续教育培训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北方管道公司生产经营部、党委组织部、技术支持中心、培训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学校党政办公室、教务处、科学技术处及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  苏汝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