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党委书记陈峰深入克拉玛依校区开展调研

622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党委书记陈峰带队到克拉玛依校区开展调研,分别与校区干部、师生代表面对面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干部师生工作、学习及生活情况,听取推动校区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

学校党委副书记雷玉江,副校长、克拉玛依校区党委书记、校长梁永图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克拉玛依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庆喜主持。

座谈会上,校区干部、师生代表结合自身情况踊跃发言,就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学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陈峰在总结讲话中对克拉玛依校区全体干部师生为校区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是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高等教育发展提出的明确要求,办好克拉玛依校区是党和国家交给学校的光荣使命。校区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为指引,将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服务国家战略需求作为第一要务,培养造就更多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要按照教育部关于推动校区高质量发展工作部署,明确发展定位、扩大办学规模、提升办学层次、配强师资队伍,落实落细各项具体举措;要坚持全校一盘棋,在学校“一校两区多点”办学新格局下,充分发挥新疆办学的区位优势,推动校区与校本部差异化融合发展,为学校整体事业发展提供新的增长点。他勉励师生坚守“我为祖国献石油”的初心使命,珍惜机遇、迎接挑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中石大力量。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