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开展参观慰问活动

重阳节到来之际,为了弘扬尊老敬老风尚,助力离退休教职工进一步了解养老机构的基本情况,10月21日至23日,中国石油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分批组织离退休教职工60余人参观考察河北香河大爱书院、北京椿萱茂养老院。

c062eb68e1954260a543257b9f8142fe.jpg

通过亲身体验大爱书院、椿萱茂养老院的住宿、餐饮、文娱、医疗等设施,离退休教职工们增进了对养老结合社区服务、医养结合、文化养老等的了解,进一步熟悉了老龄化社会下的养老理念和发展趋势。

本次活动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离退休工作处首次组织开展的集体参观活动。久别重逢,离退休老同志们格外高兴,为国家疫情防控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并分享了居家抗疫和养老的心得体会,表示将用实际行动践行“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的退休生活。

6b764e3895074616a65a0bb8b9d5f6a6.jpg

10月21日,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和学校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张劲军教授前往北京北苑椿萱茂养老院看望严大凡、经庭山、田崇鲁三位老同志,并代表学校将抗美援朝奖章发给参加抗美援朝的老战士经庭山。当日,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赴石油大院27号楼看望了老同志戴文国,并送去关怀和节日慰问。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