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专门部署防疫工作

近期,国内多地陆续出现确诊病例,北京市新增中高风险地区,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确保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学校坚持“快严准”,第一时间做出反应。10月26日上午,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党委书记陈峰,副校长付恒升,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韩尚峰,疫情防控各专项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会,会议由陈峰主持。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办公室主任文永红通报了近期疫情形势,传达了上级相关要求,介绍了校园防疫措施,明确了责任部门。付恒升、韩尚峰结合分管工作对做好近期校园防疫工作提出了要求。

陈峰在讲话中指出,当前疫情形势非常严峻,昌平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要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对于做好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严”的总基调,严格落实上级各项要求,细化工作方案,同时要做好应对极端情况的准备。二是要加强宣传引导,加强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师生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长期性和复杂性,严格遵守防疫要求和校园管理规定。要通过多种方式,确保每位师生员工了解学校防疫措施。三是要马上行动起来,各级领导干部带头落实防疫措施,尽责到位,强化纪律,同时要践行一线规则,加强督导检查,及时补齐漏洞短板。对工作不力、违反防疫规定的组织或个人,要严肃追责问责。

(编辑 李昕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