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

5月29日下午,中石大在主楼A1421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韩尚峰,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及部分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学校2020届毕业生整体就业工作进展以及面临的形势。与会学院负责人汇报了学院学生就业工作现状、下一阶段就业工作目标及促进毕业生就业的举措。

韩尚峰围绕学院开展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落实落细就业工作各项部署要求、提升就业工作实效等方面,与学院负责人进行了研讨。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就业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政府工作报告》中“就业”一词出现了39次,这体现了就业工作尤其是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他要求各学院要层层落实责任,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给予更大的投入、更多的支持,扎实构建“就业育人共同体”,全力推动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保障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