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我为师生办实事】中石大举办“以爱之名,相约美好”幼儿园线上交流活动

3月25日,中国石油大学举办“以爱之名,相约美好”幼儿园线上交流活动。幸福泉幼儿园、博雅学园幼儿园负责人,中石大在园幼儿家长代表有入园意愿的教职工等90余人次参加活动。

幸福泉幼儿园园长王欣佳、博雅学园园长红巧分别介绍了幼儿园的整体环境、教育理念、管理模式、特色活动、招生政策及收费等内容。学校地球物理学院教师徐静、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教师张旭作为在园幼儿家长代表分享了幼儿入园后的成长变化家园协同育人的经验和体会。与会人员围绕幼儿入园、健康成长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交流活动进一步了学校教职工与相关合作幼儿园沟通渠道,增进了教职工对幼儿园的了解,为下一步做好教职工子女入园报名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学校工会将一如既往秉承“竭诚服务教职工”的理念,积极协调解决教职工子女入园问题切实解决教职工的后顾之忧。

(编辑 李昕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