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北京市政协委员、人大代表赴会履职

1月21日至25日,北京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召开,中国石油大学张劲军教授、张强斌教授赴会履职。与会期间,张劲军提交《关于加快推进我市医院信息化升级、改善就医环境的提案》《关于因地制宜规划建设一批简易冰场、助力冰雪运动普及的提案》2项提案,联名附议关于教育、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等问题的11项提案;张强斌提交《关于进一步提升回天地区公共服务供给水平的提案》《关于进一步完善生态保护补偿机制,提升我市生态涵养区生态服务价值的提案》2项提案,联名附议关于疫情防控、老龄化应对等问题的13项提案。会议对2020年度优秀提案进行表彰,张强斌提出的《关于北京市进一步巩固和强化大气污染防治效果的提案》获评2020年度优秀提案奖。

512b5b4803954b589ce22de45ffebd18.jpg

1月23日至27日,北京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中石大李术元教授参会,提交《关于解决老年人数字化鸿沟问题的建议》,联名附议《关于建立疫情防控预案机制的建议》等9项议案。

eff091302db34147885e778a44a497c1.jpg

多年来,中石大北京市政协委员、人大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结合自身专业优势,紧紧围绕地方经济发展、教育体制改革、改善民生等热点问题积极建言资政,充分展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为民的良好风貌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