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同心抗疫】校领导慰问校园疫情防控一线师生员工

当前,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攻坚期。为引导全校师生员工继续落实好校园封闭管理各项防控措施,527日,中国石油大学党委书记陈峰、校长吴小林,党委副书记雷玉江、副校长付恒升来到校园疫情防控一线慰问师生员工。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

IMGL6582.jpg

IMGL6597.jpg

IMGL6587.jpg

当日中午,陈峰、吴小林带队赴南北校园红绿灯路口及快递外卖区、润杰公寓外卖快递区和东校园快递外卖区,看望慰问烈日下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师生志愿者,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清凉爱心包。

IMGL9870.jpg

35ba6f48e0d03ce1675fcd0c9903b19.jpg

IMGL0016.jpg

IMGL0113.jpg

下午,校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校医院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安保人员、后勤保障工作人员、学工干部及机关突击队成员等,传达学校党团工会组织对全体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的关心关爱。

活动现场,陈峰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一线防疫师生表达诚挚谢意。他高度赞扬了志愿者们勇担重任、冲锋在前的大无畏精神,鼓励师生齐心协力,共同守护好校园安全,构筑起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吴小林强调,面对疫情防控艰巨任务,全体师生志愿者踊跃报名,积极投身校园巡逻、盒饭打包、核酸检测等志愿服务工作中,用高质量的工作为维护校园安全作出了贡献。校领导一再叮嘱大家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再接再厉,严格工作流程,继续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IMGL6677.jpg

IMGL6617.jpg

IMGL9953.jpg

IMGL0135.jpg

IMGL0078.jpg

IMGL9964.jpg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