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学史传薪】中石大新能源与材料学院举办“回顾百年征程、追寻百年初心”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4月2日,中国石油大学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在主楼A417会议室举办“回顾百年征程、追寻百年初心”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团支部书记和班级学生骨干等参加了会议。

5e10e1e9e3bc42559cca4afc77101053.jpg

辅导员刘峰解读了学院党委制定的《“回顾百年征程、追寻百年初心”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对各支部和班级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动员。会议要求支部和班级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安排,通过开展“以学明理”“以悟增信”“以讲崇德”“以用力行”四大行动,从“学、悟、讲、用”四个维度引导学生学理论、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并总结学习教育成果,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新能源19-2团支部书记蔡佳烨作为优秀支部书记代表作了题为“筑牢支部基层建设,接续青年奋进力量”的分享。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