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举办“学习回信精神,勇担时代使命”基层就业创业校友论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引导学生投身能源行业,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5月16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地球科学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联合主办,AAPG学生分会承办的“学习回信精神,勇担时代使命”基层就业创业校友论坛在第三教学楼举办,100余名师生参加论坛。

27484a6140524ef0b84b5de1f368ea68.jpg

地球科学学院2009届校友、中石化重庆页岩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地质师房大志以“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工作中展示才华做出贡献”为题,与同学们分享了学习总书记回信精神的感悟,并结合工作成长经历,勉励大家勇担时代使命,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实现人生价值。

c2f06f0837214e54aea2209934bf836f.jpg

地球科学学院2009届校友,中石化河南油田研究院勘探所所长、总地质师金芸芸以“用奉献熔铸勘探事业,用勤奋成就无悔人生”为题,介绍了自己在油田的科研成长之路,分享了自己把职业转变为事业的心路历程,鼓励同学们在工作中增强环境适应能力,勤于学习,善于思考,胸怀高远志,脚踏实地行,用石油学子的优秀品质和专业技能为祖国的能源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通过与优秀校友的交流,同学们对石油行业有了更深入、更直观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了投身祖国能源行业的决心。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