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召开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

6月4日下午,中石大在主楼C304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韩尚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yo.jpg

会上,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对毕业生离校工作相关方案了介绍,会人员围绕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具体细节进行了讨论,确定了各部门职责分工及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流程和时间。

韩尚峰强调,毕业生离校工作是学校人才培养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重要环节在此特殊时期,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考虑周全加强沟通、通力合作。毕业生离校手续能线上办就线上办,能委托办就委托办,充分做好相关工作预案,开展文明离校相关教育活动。要坚持以学生为本,将对毕业生的关心、关爱、关怀体现到具体流程、具体服务、工作细节中,确保毕业生离校工作平稳、高效、顺利开展,保障毕业生安全、文明、温暖离校。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