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组织召开中国石油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宣讲会

9月18日,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宣讲会在中石大举行。

fbec5f385d294361aea7e030570618ed.jpg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中国石油62家单位的130余名招聘代表到校参会。中石大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韩尚峰,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以及400余名应届毕业生现场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进行线上同步直播,10000余名师生在线收看了宣讲会。

韩尚峰对中石油来校招聘宣讲表示欢迎,向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中国石油集团公司及下属企业表示感谢。他表示,中石油一直以来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2021年实现多项重大突破,喜报捷报频传。未来中石大将继续深化与中石油合作,搭建企业、学校、学生三方交流互动平台,打造就业育人共同体,协同共育时代新人。他号召毕业生珍惜机会,积极沟通抓住机遇,牢记总书记“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的嘱托,在中石油所提供的广阔平台上实现远大理想,报效伟大祖国。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劳动用工处处长梁保伟表示,中石大为中石油输送了一大批优秀石油学子,可谓“凡有石油处、皆有石大人”,为我国石油工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人才和技术支撑。此次是中石油招聘代表团近年来来校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体现了中石油对中石大毕业生的重视与认可。今年中石油在招聘传统石油主干专业毕业生之外,将进一步加大数理化基础学科以及新能源新材料学科的毕业生。他希望中石大毕业生能够选择中石油作为个人事业的开端,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实现个人梦想,成就美好人生。

中石油招聘宣讲团详细介绍了中石油2022校园招聘相关工作安排,各招聘单位在中石大体育馆开展了现场答疑咨询近1500名毕业生按照预约时段,分批次有序进场与单位招聘代表进行了详细招聘咨询和沟通洽谈

此次招聘宣讲会是学校针对2022届毕业生举行的首次大规模线下招聘宣讲活动,拉开了校园招聘活动的序幕。今后学校将按照“科学有效防控、安全有序招聘”的原则,有序组织开展线下招聘宣讲活动。

b0d24772fb7e4400a59a6896152444a0.png

编辑 李昕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