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组织开展2022年“机关开放日”活动

为积极响应学校“工作落实年”建设要求,持续巩固和深化机关工作作风建设成效,密切机关部门与广大师生之间的沟通联系,进一步实现政策暖心、服务贴心、办事顺心,努力营造尊师重教、关爱学生的浓厚校园文化氛围,9月28日,中国石油大学组织开展2022年“机关开放日”活动。

本次开放日活动以“开门办实事 服务零距离”为主题。“处长面对面”环节,学校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科学技术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学生工作部等部门的负责,聚焦学校“十四五”规划、师资队伍建设、知识产权保护、财务工作概况、资产管理信息化、疫情防控政策等师生关切问题,为大家带通俗易懂、针对性强的主题报告;“你问我来答”环节,各部门结合自身工作职能和业务特色,通过设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与到场师生“零距离”交流,面对面为大家答疑解惑;“大家坐下谈”环节,各部门就需要多部门协调解决的事宜进行集中沟通,进一步畅通协调机制,提升部门间协同工作效率和水平

“机关开放日”活动是机关党委持续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服务理念,落实学校《2022年教师节系列庆祝活动暨“尊师爱生月”主题活动工作方案》要求,扎实推进机关工作作风建设,推动管理服务工作提质增效的重要举措,对于进一步打造务实高效的模范机关,持续提升师生对机关工作的满意度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 李昕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