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机关党委举办“机关大讲堂”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四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助力师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10月16日,中石大机关党委举办“机关大讲堂”。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助理杨增岽教授作了题为“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道路自信的内在逻辑——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讲座。机关党委负责人机关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各单位工会组长、2020年新入职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以及近期转正的党员等聆听了讲座。

183ae3f63df54b288ceef79a348751a5.jpg

杨增岽教授“民主”与“人民当家作主”基本意涵、西方民主制度绝非人类民主的永恒普遍唯一的形式、当代中国民主政治发展道路的文化渊源以及我国社会主义民主对西方民主的超越性等方面作了阐述。讲座观点明确、语言生动、事例鲜活,现场反响热烈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会将学习所得转化为行动的力量、现实的成果,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讲座后,机关党委对各位党员提出了立足本职工作加强作风建设积极主动作为勇担时代重任等要求。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