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我为师生办实事】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体美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文化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国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深入推进体育和美育教育,通过建立多方面的兴趣小组,以点带面”、助力学生提升综合素质。

兴趣小组采用学院拟定与成员自建相结合形式,结合学生兴趣成立包括足球、羽毛球、手工制作等23个小组,参加学生达730余人次。学院为兴趣小组提供专项经费,配备高水平运动员担任运动指导,开放预约院工会活动室,保障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

各兴趣小组在课余时间有序开展活动。其中,田径兴趣小组发起并组织开展“经管运动,奔赴未来”跑步活动月活动,100余人参加活动进一步磨练意志增进友谊。书法、绘画小组积极开展作品创作,并参加学校师德师风文创作品大赛、学院65周年院庆文化创意作品设计大赛等表达对学院及老师们的祝福。其余兴趣小组也积极组织开展相应活动,助力同学们放松身心增强集体观念与团队意识。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