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石大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与学生党支部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党的群众路线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11月5日至6日,中国石油大学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光和,院长李振林,党委副书记海凤,副院长陈建义、刘书海、王玮分别参加学院机械本17党支部、机械本18党支部、机械研20-4党支部、机械博19党支部、机械研19-6党支部、机械研19-4党支部等学生党支部的11月份组织生活,与学生党员们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fb3fecfcb1c44cc58434a75aa950339c.jpg

李光和、李振林、海凤、陈建义、刘书海、王玮与学生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全会公报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认为“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全会深入分析国际国内形势,制定了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让人倍感振奋充满期待。他们结合学院发展实际,阐述了学院在学科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的长远规划,表示青年学生既是新时代青年,又是两个一百年目标实现的见证者和参与者,希望学生党员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积极性和先锋带头作用,通过努力学习成为栋梁之才,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学生党员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将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强化责任担当,早日成长成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