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6月16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在主楼A1421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就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党委书记山红红,副校长鲍志东,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韩尚峰,党政办公室及各院级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会。会议由韩尚峰主持。

92a24c578bb14f56ad6f0f1b582bc9bb.jpg

会上,鲍志东介绍了北京疫情最新形势并传达了近期上级会议精神和相关要求。党政办公室主任文永红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最新措施。根据学校《关于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各部门、单位要认真做好疫情关联人员的动态排查和信息上报,加强疫情关联人员管理,建立台账,动态跟踪调整;要进一步加强食堂管理,严格食堂供货渠道,引导师生员工错峰就餐;严格校园管控,要求师生员工进校一律核验身份、查验健康码和检测体温,继续坚持科学佩戴口罩;加强教职工和学生管理,明确到岗上班及信息上报要求,同时要严格落实各级各类防控责任。

山红红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校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分析了目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她指出,近日北京连续出现多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针对下一步工作,她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压实责任,不能松劲。各部门、单位负责人要认真履行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并将上级和学校的各项防疫要求传达到位,严格落实“四方责任”;二要对照要求,查漏补弱。要认真学习上级政策要求,并加强检查自查,确保各个环节、各项措施执行落实到位。三要根据形势,适时调整。要积极关注疫情发展和上级政策变化,动态调整学校各项防控措施,全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编辑  徐云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