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克拉玛依校区与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签署油气物联网技术创新与应用中心合作框架协议

10月21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与航天科技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油气物联网技术创新与应用中心合作框架协议。

c8a2c5a2a9a7496f8ecce319933f440e.jpg

航天科技北京分公司总经理郭禄鹏一行7人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肖磊,石油学院院长谢庆宾工学院院长郭绪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肖磊郭禄鹏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校区建设和办学的基本情况航天科技北京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AIRIOT物联网平台开发框架的发展现状及应用情况。校企双方围绕AIRIOT大学计划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以及应用成果转化等方面交换了意见。肖磊和郭禄鹏代表校企双方签署协议,一致同意建立长期、稳定、互信的深层次合作关系。

按照协议,校企双方将结合各自优势在油气物联网领域共建联合创新研究团队,通过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为保障油气物联网技术创新与应用中心的高效运行,双方成立管理委员会公司和学校技术专家、教授、学术带头人等担任委员会成员,负责顶层设计规划及战略决策

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成立于1998年,主要业务涵盖航天产品、汽车电子、工业物联网及车联网、石油仪器和电力设备等板块,业务布局遍及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以及全球11个国家和地区。公司产业发展以“信息化、社会化、市场化、国际化”为导向,坚持以博养大、以大促精、以精见深、深耕细作的“博大精深”理念,是拥有强大行业影响力的军民融合型高科技上市公司。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