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学习回信精神,勇担时代使命】中石大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学回信 守初心 筑信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党团共建活动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给中国石油大学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中,对广大高校毕业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全国广大高校毕业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 总书记的回信精神给予了石油高校学子极大鼓舞。

7月12日,中石大经济管理学院能经18-1团支部,经管本18、19联合党支部克拉玛依校区文理学院金融18-2团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联合开展共建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克拉玛依校区文理学院团委书记付璇、思政系教师晁娜娜6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31a20e62b7bd4074a9b1e329a5df0b69.png

晁娜娜解读总书记的重要精神回信,勉励青年团员在一路奋斗奉献中解锁自己的无悔青春,收获属于自己的一路鲜花掌声的美丽人生。校区工学院2020届留疆毕业生陈迪分享了自己选择新疆、就业新疆的心路历程收到总书记回信后的激动心情。付璇说,希望同学们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出积极的贡献,向全国人民展现中石大学子的责任与担当。

与会人员表示,通过活动自己充分学习并理解了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坚定了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的信念。“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身为新时代新青年,筑牢理想信念的魂深扎艰苦奋斗的根满怀为民服务的情,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在祖国建设这个“大熔炉”里淬火,在基层这块“磨刀石”上磨砺,在祖国每一个需要我们的地方绽放青春光彩。

编辑 刘晓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