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月度推进会

5月18日下午,中石大在学生活动中心413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月度推进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韩尚峰,就业指导中心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传达了近期教育部对高校就业工作的通知要求,对毕业生离校前就业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重点汇报了当前就业工作存在的困难,促进毕业生就业的经验和特色举措;会议还研究了学校近期对武汉工程大学开展的就业创业“一帮一”工作,毕业生就业方案上报等工作进行了培训。

韩尚峰表示,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处于关键阶段,全体就业工作干部要进一步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识到就业作为“六稳”“六保”之首的重要意义;要动员各方力量,积极构建包括干部、导师、同学、家长、校友在内的育人共同体,全员参与就业工作;要把政策领悟透,各学院团结协作、加强经验共享,在促进毕业生就业和困难学生帮扶上想办法、出实招;要在了解毕业生就业需求、推荐就业信息、提供就业服务等方面落实好精准化要求抓住教育部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契机,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帮助毕业生实现“顺利毕业,尽早就业”。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