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工作动态

关于开展“喜迎十八大”专题宣传板报评比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10-31 | 阅读次数:

各学院:

为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充分展现石大师生的良好精神面貌和喜迎十八大的热情与活力,营造浓重热烈的校园氛围,以实际行动向党的十八大献礼,党委宣传部和学生工作部决定在党的十八大召开前夕,开展喜迎十八大专题宣传板报评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主题:

喜迎十八大,展示新风采。

二、参赛要求:

以各学院为单位参赛。各学院根据所负责管理的宣传栏情况,制作一期以喜迎十八大 展示新风采为主题的宣传板报,数量不少于3块。内容、形式不限,要求主题鲜明,图文并茂,美观大方,积极向上。2012118日前必须完成所有宣传板报的设计制作。届时由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联合组织检查评比。

三、奖励设置

本次评比活动将从宣传栏的内容和形式方面进行综合评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党委宣传部

学生工作处

二零一二年十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