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工作动态

关于组织收看电视新闻纪录片《张丽莉》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11-06 | 阅读次数: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大力宣传以张丽莉老师为代表的教育系统时代楷模先进事迹,中国教育电视台日前制作了电视新闻纪录片《张丽莉》,从115日起在中国教育电视台播出,教育部门户网站、中国教育电视台果实网同步播出(具体安排附后)。
《张丽莉》共4集,分为“壮举”、“生命”、“成长”、“师魂”,每集时长28分钟。该片以视频和当事人讲述为主的方式,充分展现了张丽莉老师临危不惧、舍己救人的崇高品质,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的高尚师德,坚强乐观、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塑造了新时期人民教师的光辉形象。
根据上级通知要求,请各分党委、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组织广大师生收看《张丽莉》电视节目或者通过果实网收看转播,并及时收集师生收看纪录片后的反响,在1110日前将师生反响报送宣传部(联系人:刘志庆,联系电话89733269,邮箱dwxcb@cup.edu.cn)。
附件:电视新闻纪录片《张丽莉》播出安排
 
党委宣传部
                                                           2012116

 
附件
电视新闻纪录片《张丽莉》播出安排
 
1.中国教育电视台1套:
11581800(首播,每天1集);116日至9730(重播,每天1集);119日至121800(重播,每天1集);1110日至13730(重播,每天1集);11102125(重播1-2集);11112125(重播3-4集)。
2.中国教育电视台3套:
11582200(首播,每天1集);116日至91830(重播,每天1集)。
3.中国教育电视台果实网同步实时播出。(网址链接:http://news.guoshi.com/xwsq/2012-11/05/content_54674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