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工作动态

关于组织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式实况转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11-21 | 阅读次数:
各二级单位: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将118日上午9:00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这是我们党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二级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组织好本单位教职工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式实况转播。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118日上午,党委宣传部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设立集中收看会场,欢迎广大教职工前往收看。
2.有条件组织集中收看的单位,要精心部署、认真组织好本单位教职工收看十八大开幕式实况转播。教职工个人也可以通过校园网络直播系统收看(http://tv.cup.edu.cn/)。
3.在十八大召开期间,在不影响正常教学活动情况下,请广大教职工认真收看好中央电视台的《新闻联播》节目及十八大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