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工作动态

关于组织做好“首都百万师生微党课”微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11-21 |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在北京高校掀起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热潮,市委教育工委近日和主流网络媒体合作,在新浪网开通了“首都百万师生微党课”微博(以下简称“微党课”),将充分利用网络、手机等新媒体,展示高校开展学习十八大精神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亮点。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全校各单位积极引导本单位师生员工开通微博账号,积极关注“首都百万师生微党课”(新浪网账号:http://weibo.com/u/3103993785),转发和评论“微党课”发布内容。
2. 各单位要积极组织广大师生参加“8090微言十八大”、“高校教师微语十八大”微博征集大赛。“8090微言十八大”号召高校青年学生用微言微语的形式表达对十八大精神的学习体会,表达青年学子坚定信念跟党走的决心;“高校教师微语十八大”号召高校教师用妙语微言阐释对十八大精神的理解,发挥高校理论优势开展十八大精神的宣传普及。各单位做好师生参赛情况的收集、统计以及总结,12月底党委宣传部将组织评选,评选出一批优秀微博、优秀原创作品和优秀组织奖,给予一定的奖励。
“微党课”工作既是上级布置的重要任务,也是我校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重要活动之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将“微党课”纳入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的安排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