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规章制度

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委员会关于成立党建、思想教育及行政管理研究工作委员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1-03-24 | 阅读次数:

中石大京党〔200940

各二级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提高党政管理队伍应对新问题和新挑战的能力,积极构建学习型机关和研究型机关,提高全校党政管理水平和思想政治工作水平,推动我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成立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党建、思想教育及行政管理研究工作委员会。

一、成员名单

  任:吴小林

副主任:刚文哲  雷玉江  陈大恩

秘书长:梁喜书

  员:鲍志东  王仲民      陈崇河  孙兴文  王英国   韩尚峰  徐怀民  陈小宏  赵雄虎  赵庆海  宁正福  陈桂刚      郭庆方  董立河

二、工作委员会下设秘书处

秘书处设在学校党委宣传部,在党建、思想教育及行政管理研究工作委员会的领导下负责处理日常事务,做好联系工作,完成工作委员会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九年十二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