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参加第26届“丹柯杯”优秀研究成果评选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4-01 | 阅读次数: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北京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关于第26届“丹柯杯”优秀研究成果评选工作的通知》,首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中心与北京高校德育研究会将于近期共同开展北京高校师生员工相关研究成果的推荐工作。我校将依据评选要求推荐师生员工的优秀研究成果参与评选,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研究成果为2014年完成的以基层思想政治工作、基层思想文化建设为主题的论文、调研报告,每篇成果字数不超过8000字。

    二、申报截止时间

    2015420

    三、申报要求

    1.申报者请认真填写“丹柯杯”优秀研究成果评选推荐表,尤其是联系人一栏务必填写清楚(包括固定电话和手机号码)。

    2.推荐成果以电子版形式申报。文章大标题下不标注作者姓名和单位等信息。

    3.正文之前请加300字左右的内容提要。

    4.文章标题用二号宋体,正文用三号仿宋。其中,一级标题用三号黑体,二级标题用三号楷体,三级标题用仿宋加粗。

    5.推荐表与研究成果分别建立文件夹,压缩打包后发至邮箱:dwxcb@cup.edu.cn(请在邮件标题中注明“第26届‘丹柯杯’优秀研究成果申报”),联系人:海凤,电话:89733269

 

    附件一:丹柯杯优秀研究成果评选推荐表

    附件二:申报材料电子版格式申报范例

    附件三:2015年基层思想文化建设研究选题指南

 

                                                          党委宣传部

                                                         20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