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7年校园足球影像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6-23 | 阅读次数:

各单位:

为贯彻教育部关于开展“阳光青春 炫动足球——2017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影像展的通知,大力宣传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理念、育人功能,校园足球文化和先进经验做法,现面向全校师生开展校园足球影像征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目标

落实《中国足球改革总体方案》,把发展校园足球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举措,通过征集反映校园足球的摄影、视频作品,切实反映十八大以来校园足球发展取得的工作成绩、建设项目,在全社会营造关心、支持校园足球发展的良好氛围。

二、展示主题

阳光青春 炫动足球

三、征集对象

全校教职员工和全体学生

四、作品要求

1.内容要求

1)围绕“青春”主题,展现参与校园足球活动的学生们昂扬向上、朝气蓬勃、圆梦中华,为实现校园足球腾飞的精神风貌的作品。

2)围绕“筑梦”主题,重点展示校园足球活动开展软硬件设施以及相关场地的风貌。

3)围绕“记忆”主题,校园足球活动开展中的各项重大活动和热点事件的现场记录。

2.格式要求

1)摄影作品:作品须原创作品,必须保留数码照片拍摄信息,否则视为无效。作品为JPG格式,图片长边不小于3000像素;图片命名为“作品名称+投稿者姓名”,组照不限张数,以文件夹形式打包命名。

2)摄像(视频)作品:作品可以是纪录片(10分钟以内)、剧情片(10分钟以内)、宣传片(3分钟以内)三种中的一种,每件作品均需提交MP4MOVAVIVOBMPEG等常用视频格式(不压缩,像素比例为高清1920×1080)和FLV格式(FLV格式视频大小不要超过200兆)两种,同时配以中文字幕,包括片头、片尾、字幕。

五、其他要求

1.投稿者必须拥有作品的著作权。作品须为本人作品且未经公开刊登发表,不得抄袭、拷贝、仿冒,同时要保证作品没有侵犯第三人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及其他合法权益,评审后如被检举经查证属实者,取消评审资格,主办方不承担由此引发的一切法律后果。

2.投稿者有义务向主办方证明其作品的真实性,不允许后期抹除、添加和移动照片中的视觉要素。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供入选作品原始影像文件(数码原始数据或底片),用于专家鉴定及制作展览照片等,之后归还底片。对不能按规定时间和要求提供原始影像文件的投稿者,即视为自愿放弃入选资格。

3.所有作品,投稿者拥有其版权,主办方拥有使用权,包括但不限于用于校园足球的宣传和复制后制作画册、宣传册等印刷品使用。

六、评选表彰

活动将按照公平、公正、公开及注重质量、宁缺毋滥的原则,组织专家开展优秀作品评选工作并择优推荐参加“2017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影像展

七、报送方式

1.请各单位指定征集活动负责人,集中统一报送本单位所征集的作品,将报名表、汇总表(见附件)、作品和本人真实有效信息、身份证影印以电子邮件发送至:党委宣传部邮箱:dwxcb@cup.edu.cn

2.作品报送截止时间:201775日。

3.联系人:孙钰淇  电话:89731981

党委宣传部  

       

体育教学部  

2017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