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7年校园文化建设优秀项目评选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0-13 | 阅读次数:

各单位: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充分发挥文化传承创新的重要功能,推动以文化人、以文育人方面内容、载体、平台等的创新,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文件要求,决定开展2017年校园文化建设优秀项目的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范围

报送成果可为多年来持续开展且2017年仍在继续开展的校园文化建设成果,也可为2017年以来新近开展的富有成效的校园文化建设活动。具体内容可参考以下范围:

1.积极探索建立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长效机制,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深入开展爱国主义精神主题教育的优秀成果。

2.凸显时代特征、突出特色,加强校风、教风和学风建设的优秀成果。

3.推动学校进一步发挥文化传承创新功能,弘扬铁人精神、传播石油文化的平台,促进校园文化繁荣的校园文化建设载体;加强网络文化建设和管理的新举措。

4.深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廉政文化、法治文化教育的优秀成果。

5.陶冶师生道德情操、丰富师生文化生活,具有品牌影响力、深受师生喜爱的校园文化艺术活动成果。

6.推动实践育人制度化、常态化、科学化,营造实践育人文化氛围的优秀成果。

7.活跃校园创新创业文化氛围,在创新创业实践方面有明显成效的项目和成果。

8.其他体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发展方向,贴近实际、行之有效、感染力强的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

二、申报要求

1.申报数量:每个单位限报1项。

2.申报材料:

1)《中国石油大学(北京)2017年校园文化建设优秀项目申报表》(见附件);

2)申报项目文字说明材料(3000字以内);

3)可同时报送有关附件材料(如图片材料等)。

3.《申报表》、申报项目文字说明材料、有关附件材料纸质版报送至党委宣传部(主楼A1421);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hangguoze@cup.edu.cn

4.截止时间:2017113日。

三、评选及表彰

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组织专家对各单位申报的项目进行评审,并向获得优秀项目的单位颁发荣誉证书。

联系人:张国泽    联系电话:89733269

 

附件:中国石油大学(北京)2017年校园文化建设优秀项目申报表

 

党委宣传部   

学生工作部   

        

2017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