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中国石油大学65周年校庆图片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27 | 阅读次数:

甲子辉煌又五载,薪火相传续华章。9月22日至23日,中国石油大学举行了庆祝建校65周年系列活动。为重拾难忘回忆、再现经典瞬间,拟举办中国石油大学65周年校庆图片征集评选活动,面向全校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嘉宾征集校庆期间的精彩图片。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与校庆相关的精彩图片均可。

二、参与范围:全体师生员工和校友嘉宾

三、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10月9日

四、作品要求

1.照片为电子版,拍摄风格不限,画面清晰,主题鲜明。

2.照片需附作者姓名、单位、联系方式等,作者为校友的请注明毕业的时间和专业。照片原则要求有文字说明,注明照片的标题、拍摄时间以及照片记载的事件、地点、人物的姓名等。

3.投稿的作品内容真实生动,不接受电脑技术合成的照片。

4.投稿作品应拥有清晰的著作权和版权。主办单位有权将作品用于以学校公益宣传为目的的发布、展览、出版画册及媒体报道等宣传用途。作者享有署名权。

五、投稿方式:以“校庆图片+姓名+联系方式”为邮件主题,发送至党委宣传部邮箱:dwxcb@cup.edu.cn。

联系人:孙钰淇  电话:89731981

 

党委宣传部

2018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