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昌平办学30周年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0-25 | 阅读次数: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中国石油大学在昌平办学30周年。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展现学校改革开放以来的发展变迁,特别是学校在昌平办学30年来的办学成就,现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昌平办学30周年作品征集活动。

一、活动主题

与改革开放共奋进,与奋进石大共成长。

二、作品内容

1.紧密围绕改革开放的伟大历史进程,讴歌改革开放40周年取得的发展成就;展示在改革开放伟大历史进程中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和创新实践,讲述个人与时代共发展共奋进共成长的故事。

2.追忆学校在昌平办学的历史,展示学校随着改革开放进程不断改革发展的新成就新变化新气象,回顾个人见证昌平办学的历程、参与学校改革发展的作为,抒发砥砺奋进的情怀,激发师生校友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三、参与范围

全校师生员工、广大校友,以及关心学校发展、支持学校发展、参与学校发展的各界朋友。

四、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11月30日

五、作品要求

1.征文:体裁不限,内容真实生动,字数5000字以内,可附图片。

2.书画作品:作品种类、体裁、尺寸、装裱与否不限。

3.摄影作品:按时代风貌、校园风采、创意摄影、图片故事四个类别征集。以电子文件提交的作品,格式为JPEG,保留EXIF信息。单张图片大小在1024PX以内,每组作品不超过6张,文件总大小不超过10MB,允许对作品的影调、色彩进行简单调整及进行构图剪裁,但不得修改原始影像。原则上要有文字说明,注明照片的标题、拍摄时间以及照片记载的事件、地点、人物姓名等。接受纸质图片文件投稿,图片底片自行保留。

4.作品数量:个人投稿作品数量、种类不限。

报送作品要围绕主题,内容健康、积极向上。征文和书画作品要求原创,投稿者对投稿作品应拥有清晰的著作权和版权。摄影作品如果为近期作品,要求同上;如果为老照片,报送人不得侵犯他人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主办单位有权将作品用于以学校公益宣传为目的的发布、展览、出版画册及媒体报道等宣传用途。作者享有署名权。

六、作品评选

主办方将视作品征集情况,通过举办展览等方式进行宣传推广,向入选作品的作者颁发证书和奖品。

七、作品报送

作品电子版:以“改革开放40周年+姓名+联系方式”为邮件名称,发送至邮箱:gaojiancup@126.com。请附上作者简介。

作品实物:寄送至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18号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党委宣传部  邮编:102249

联系人:孙钰淇  电话:89731981     

党委宣传部  教师工作部 离退休工作处

学生工作部 工会 团委

2018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