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8年校园文化建设优秀项目评选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09 | 阅读次数:

校属各部门、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学校于今年6月份发布了《关于2018年校园文化建设优秀项目培育和评选工作的通知》(见附件1),要求结合学校一流学科建设和65周年校庆,开展校园文化建设优秀项目的培育工作。按照通知要求,现开展校园文化建设优秀项目的征集评选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围绕一流学科建设开展的文化传承创新活动、项目和成果;围绕65周年校庆开展的相关文化活动、项目、成果以及其他的校园文化建设相关活动、项目和成果。

二、申报要求

(一)申报数量:每个单位限报1项。

(二)申报材料:

1.《中国石油大学(北京)2018年校园文化建设优秀项目申报表》(见附件2);

2.申报项目文字说明材料(3000字以内)。材料要求:内容涵盖目的主题、内容、实施过程和实施效果;项目的创新性、覆盖面和影响力;突出成果阐述。

3.可同时报送有关附件材料(如图片材料等)。

(三)《申报表》、申报项目文字说明材料、有关附件材料纸质版报送至党委宣传部(主楼A1104);A4纸张,双面打印。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uyunfei@cup.edu.cn

(四)截止时间:2018年11月24日。

三、评选及表彰

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组织专家对各单位申报的项目进行评审,并向获得优秀项目的单位颁发荣誉证书。

联系人:徐云飞  联系电话:89733269。

 

附件1:关于2018年校园文化建设优秀项目培育和评选工作的通知

附件2:中国石油大学(北京)2018年校园文化建设优秀项目申报表 

党委宣传部

学生工作部

      

2018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