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和创新案例评选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23 | 阅读次数:

校属各单位、部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和促进学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创新与发展,总结近两年各单位、部门工作成绩与经验,鼓励作出突出贡献、取得优秀成果的集体和个人,学校将开展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和创新案例评选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克拉玛依校区、各院级单位党组织、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相关职能部门

二、申报条件

优秀成果系指2016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期间,各单位、部门在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方面作出显著成绩,经过实践检验已取得明显效果的工作经验和成果。创新案例系指2018年1月1日以来,各单位、部门结合实际,在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中进行创新实践,初步形成了新思路新举措的探索和案例(曾参评学校2018年度优秀党支部工作案例的不能重复申报参评本创新案例)。成果和案例在学校范围内具有示范引领作用和典型推广价值,对促进和推动学校和本单位、部门工作具有较大意义。

三、申报数量

各单位、部门申报的优秀成果和创新案例各限报1项。

四、申报方式

1.每项成果申报需填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申报表》(附件1)或《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案例申报表》(附件2)(均一式6份),并加盖本单位、部门党组织公章,同时提交电子版。

2.每项成果和案例申报需提交报告(一式6份)及其电子版,写明作出的显著成绩、主要的经验做法、取得的效果及创新点,优秀案例申报还需写明今后1-2年内拟推广的目标、计划、预计取得的成效和成果等。优秀成果字数不超过6000字,创新案例字数不超过3000字。

3.成果和案例的支撑材料需提交纸质版(一式6份)和电子版。材料应简要精练,专著、成果集等复印封面封底和目录页即可。支撑材料纸质版不超过15页,电子版文件大小不超过200Mb。

五、评选奖励

学校将组织召开评选会,邀请专家对优秀成果和创新案例进行评审,优秀成果将推荐参评北京高等学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创新成果,创新案例将给予校内培育支持。

六、有关要求

各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相关工作主要负责同志要作为项目负责人牵头组织申报。2018年12月3日前,将相关资料报送至党委宣传部(主楼A1104),电子版材料邮件标题请注明“单位+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创新案例申报材料”。

联系人:张国泽;联系电话:89733259。

箱:zhangguoze@cup.edu.cn。

 

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2018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