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绘聚文明 追梦北京”主题海报设计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2-06 | 阅读次数:

各单位: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更好的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营造“讲文明 树新风”社会氛围,根据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绘聚文明 追梦北京”主题海报设计征集活动的通知》及市委教育工委通知要求,现面向全校师生开展“绘聚文明追梦北京”主题海报设计征集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12月24日

二、征集内容

活动以“绘聚文明 追梦北京”为主题,围绕文明礼仪、绿色出行、礼让斑马线、志愿服务、文明旅游、文明观赛、爱护环境、尊老爱幼等文明风尚,面向广大师生征集公益海报。作品力求创新,用新视野、新角度、新思维设计出符合主题的优秀作品。

三、征集要求

1.作品形式:可以采用电子制作、手绘、GIF动态、MOTION等,全彩设计,可考虑应用于立体化、视频媒体及其他传播形式,适应不同载体的宣传,与时代相结合。

2.必要元素:主题口号(绘聚文明 追梦北京)、海报主题文字(自拟),主办方名称“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3.作品规格:方案的图稿及设计说明应分别设计在A3规格的画板上。海报设计方案可以是横向也可以是竖向,并另附一份设计说明。

4.作品必须为原创并且以前从未公布过,作者需提供真实个人信息。

5.获奖作品的版权归设计本人所有,获奖作品可免费用于公益广告、新闻发布、制作画册及展览等宣传用途。

学校将组织评委进行评审,并择优推荐参加上级评选。

四、投稿方式

1.邮箱投稿:xuyunfei@cup.edu.cn;

2.投稿格式:单幅或组作品投稿时,各作品需有名称及说明,邮件标题格式按照“海报设计+作品名称+作者姓名+联系方式”进行投稿。

联系人:徐云飞  联系电话:89733269

 

 

 

党委宣传部

学生工作部

团委

2018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