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通知公告

关于收看《春天的课堂——第八届首都十大教育新闻人物公开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12 |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和全市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北京市委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系列文件要求,引导广大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2018年11月,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北京市教委开展了第八届首都十大教育新闻人物评选活动。为进一步提高宣传教育效果,充分发挥典型引领作用,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北京市教委联合北京电视台制作了大型公益电视节目《春天的课堂——第八届首都十大教育新闻人物公开课》,节目以“春天的课堂”为主题,邀请第八届首都十大教育新闻人物以多样的形式和内容,为观众讲述充满教育意义的公开课。

本节目在北京电视台科教频道播出,首播时间为4月12日(周五)19:30,重播时间为4月14日(周日)8:00。节目播出后,将在北京市教委网站提供节目链接,供在线观看。

欢迎全校师生积极收看节目,请各单位将收看本节目作为开展师德师风教育的重要内容,并结合实际情况通过主题班团会、观后感、微博微信、演讲比赛、社会实践、典型宣传等形式,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

 

 

党委宣传部

党委教师工作部

学生工作部

2019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