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师生参加“做讲法制守秩序的好市民”网络法律知识有奖竞答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12-04 | 阅读次数: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北京市法制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安排,以及北京市昌平区依法治区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的《关于进一步组织参加“做讲法制守秩序的好市民”网络法律知识有奖竞答活动的通知》要求,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落实“六五”普法规划,利用多种形式开展法制宣传教育,结合中国石油大学实际,现将关于组织石大师生参加北京市网络法律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做讲法制守秩序的好市民

二、组织领导

本次活动由北京市法制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首都法制宣传教育网共同主办。

三、参加形式

(一)网络在线竞答

石大师生可登陆“首都法制宣传教育网(http://www.sdfx.gov.cn)”或“全国普法短剧网(http://pfdj.bj148.org/)”进入活动专题页面,点击活动链接,进入竞答页面,了解竞答活动情况和相关规则,按照竞答系统提示即可参加竞答,活动结束后组委会按照评奖规则抽取获奖人员,在主办方网站公布获奖名单。

(二)手机短信参与竞答

组委会通过短信平台,定期随机向本市手机用户发送竞答题目,按照短信提示回复参与答题,回答正确的用户可参与定期抽奖,获奖情况将以短信形式发送到获奖者手机。

(三)微博参与竞答

组委会通过新浪微博“北京普法”不定期发布竞答题,鼓励粉丝参与回复并转发,石大师生可登录新浪微博关注“北京普法”或扫描“北京普法”二维码参与,组委会在回答正确并转发的粉丝中定期抽取获奖者,并在微博上公布获奖名单。

四、奖项设置

1、网络在线参与奖:1500名,每名为50元电信充值卡,活动结束后由活动主办方统一抽取;

2、手机短信、微博竞答参与奖:4000名,每名为10元电信充值卡,每月抽取1000名。

五、时间安排

即日起至20131231

六、活动要求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安排具体人员负责,把落实好此项活动作为12.4法制宣传日的一项重要内容,按照参加形式及要求积极宣传动员组织师生踊跃参加答题;同时及时汇总本单位组织参加“做讲法制守秩序的好市民”网络法律知识有奖竞答活动人员统计表(见附件),并于1230日前将情况统计表发送至党委宣传部邮箱(dwxcb@cup.edu.cn)。

联系人:刘志庆,联系电话:89733269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党委宣传部

                                                2013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