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青年教师社会调研优秀成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12-26 | 阅读次数:

 

为鼓励广大青年教师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开展社会调研,并发挥自身优势为国家和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将评选一批青年教师社会调研优秀成果并给予一定经费支持。我校可以推荐3-4项优秀成果,特面向全校青年教师征集2012年以来的青年教师社会调研优秀成果。
要求:调研组成员要求均为45岁以下青年教师;选题为反映国情、社情、市情、民情等社会建设方面的内容;成果形式为在调研基础上形成的调研报告或研究论文;首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课题、宣传思想工作专项课题成果不在此列。
欢迎广大青年教师积极报送,请在201414日前将填写好的《青年教师社会调研优秀成果推荐表》(见附件)送交党委宣传部(行政楼411房间),同时将电子版发送到党委宣传部邮箱:dwxcb@cup.edu.cn,联系人:89323269,刘志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