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参评北京高校青年教师思想政治工作优秀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1-13 | 阅读次数:

各学院、各部门:

近日,北京市委教育工委为了总结高校青年教师思想政治工作,交流经验,将组织开展高校青年教师思想政治工作优秀项目的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各相关部门、学院组织实施的青年教师思想政治工作项目,项目实施时间原则上为20121月以来。

项目实施情况:青年教师参与度高、覆盖面大,具有较强的创新性、实效性,在校内外产生一定反响,具有比较好的推广和应用价值。

申报数量:各单位可申报1项。

二、申报材料

主申报材料:包括实施背景或主要考虑、主要做法、取得效果、经验体会、创新特色等,3000字以内。

支撑材料:照片3-5张,jpg格式,不小于2M;视频材料,mp4rmvbwmvavi等格式均可。请刻录光盘。

请于613(周四)下班前将上述材料一式三份报送党委宣传部,电子版请同时发送 liuzhiqing@cup.edu.cn

联系人:刘志庆,联系电话:89733269

党委宣传部

201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