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评选学习型党组织示范点和品牌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1-13 | 阅读次数: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北京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北京市高校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科学化水平,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将在北京高校开展学习型党组织示范点和品牌活动的申报和评选工作。现将我校评选推荐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与标准

1.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工作示范点的申报范围是:各二级党组织。评选标准见附件3

2.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工作品牌活动的申报范围是:各二级党组织,教师、学生党支部,以及各二级单位组织开展的学习活动均可以申报。评选标准见附件4

二、评选程序

各二级党组织可以申报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示范点1项、品牌活动1-2项。

学校将在二级党组织申报的基础上,评选出3-5项校级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示范点和5-10项校级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品牌活动进行表彰,并从中择优推荐1项学习型党组织示范点和2项品牌活动上报北京市教育工委,参加北京高校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示范点和品牌活动评选。

三、材料报送要求

各二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把评选活动作为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举措,精心组织好申报工作。各二级党组织于530日前,将本单位参评的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示范点和品牌活动申报表(见附件1和附件2)、申报材料(1500-2500字)一式5份(支撑材料另附)加盖单位公章后,报送至党委宣传部,电子版同时发送到电子邮箱。

联系人:刘志庆  电话:89733269   电子邮箱:dwxcb@cup.edu.cn

附件:

1.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工作示范点申报表

2.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工作品牌活动申报表

3. 北京高校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工作示范点考核指标

4.北京高校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工作品牌活动考核指标

 

党委宣传部

党委组织部

2013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