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地球科学学院组织召开“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组织生活会


近日,石大地球科学学院组织本科生、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1119日,地球科学学院12(本)第一党支部在三教100教师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支部成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了解到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具体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基本原则,依认识到坚持依法治国、依法执政、依法行政的重要性,了解到实现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的总体目标,认识到依法治国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1120日下午,地球科学学院研12-2党支部在三教101教室组织十八届四中全会理论学习,向支部成员集中传达会议精神。

党支部书记张雨霏在会上带领支部成员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支部成员纷纷表示,作为学生党员要把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实际学习工作相结合,做到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遵法守法,以制度维系支部工作的开展,更要以此约束学生党员的作风行为,扎实推进支部内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