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召开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研讨会

123日,石大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召研讨会会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人文学院教师王培杰、李卫红和吴建伟从不同侧面对十八届四中全会的精神进行了解读。人文学院负责人、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和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培杰做了题为“让法治的阳光,照耀每个人”的报告。王培杰结合图片和史料,分析讲解了十八届四中全会的概况、我国的法治进程、十八届四中全会的亮点等内容。李卫红针对各国媒体对十八届四中全会的评价进行了解读,并对依法治国的十六字方针进行了解析。吴建伟则以畅谈体会的形式对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阐述,并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六项重大任务进行了分析。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了报告,并对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此次会议的召开,加深了老师对十八届四中全会精髓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努力把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融入课堂教学中,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贡献一份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