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与昌平区松园派出所党支部签署红色“1+1”共建活动合作协议


 

1219日下午,石大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与中共北京市昌平区松园派出所党支部红色“1+1”共建活动座谈会在松园派出所会议室召开。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罗晓燕、本科2013-1党支部成员、学生党员代表,松园派出所党支部副书记罗兆静,副所长邵宝仓,松园派出所党支部党员代表等参加了共建会。

座谈会上,双方探讨了红色“1+1”共建活动的具体方案,松园派出所党支部认为,目前大学校园是各类电话、网络诈骗,扒窃案件的高发区,迫切需要展开切实的宣传,让同学们了解基本的防范知识,提高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提出,石大学生对法制知识包括交通法规、刑事诉讼法律常识等了解较少,安全防范意识较为薄弱,希望能够组建一支安全、法制方面的先行小组,将安全、法制落实到实处。

座谈会后,双方签署了红色“1+1”共建活动合作协议,罗晓燕和罗兆静共同为基地挂牌,宣布红色“1+1”共建基地正式建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