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工商管理学院举行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主题宣讲活动


 

914日,石大工商管理学院在中油大厦316室举办了“研究生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主题宣讲会,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杨晓光,学校“青年拔尖人才”唐旭、王建良,学院党委副书记罗晓燕,国家奖学金获得者2015级博士生陈英超以及研究生新生参加了大会。

宣讲会中,唐旭强调了论文撰写是研究生培养的重要环节,并向新生讲述了研究生学术论文撰写及其道德规范,帮助学生在学术研究起步初期坚守科学道德,养成良好学风。王建良、陈英超分别发言,分享学术科研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讲述个人研究生生涯,强调重视学术论文,并在选择领域、积累、撰写、发表等方面做出指导。最后,杨晓光以“科研的乐趣”总结发言,阐述人类独特性所在及科研具有无穷乐趣等观点,并期望新生要得之心、惠及民、泽后世,将科研作为终生追求的目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