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石大地球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体学习

524日上午,石大地球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在地质楼525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周辉、院长陈小宏、党委副书记庄玉琳、副院长徐宝昌,各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教师党员代表以及学院办公室成员和辅导员代表参加了学习。

 

 

 

石大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李卫红应邀作了题为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背景、内容和方法的专题辅导报告。会上,李卫红解读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为不善为、不能为、不作为的“三不”干部开出的治“病”药方。他提醒党员们要在组织上入党、思想上入党、行动上入党,增强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廉洁意识和党员意识。

周辉在总结发言中结合自己的学习情况和体会,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