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石大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两学一做”主题读书演讲比赛

62日下午,石大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读理论经典”读书演讲比赛,学院教工党支部与共建的石工本科2013级第一学生党支部共计43名党员参加了活动,14名党员进行了读书演讲。

比赛中,党员们围绕“党在我心中”的主题,以“党的旗帜高高飘扬”“我心中的党”“相约继教,放飞梦想,无悔青春”“培训,助梦远航”“共筑学院梦”“我的奋斗梦”“我的‘一带一路’中国梦”等为题,抒发对党、对学院的的深厚感情,表达对党和学校、学院事业发展的坚定信心。比赛结束后,学院党支部书记刘玉平及学生党支部书记乐琴琴为比赛获奖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演讲比赛是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环节,提升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读理论经典”读书活动的学习效果,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为统一党员思想、推动今后工作学习和学院发展提供了思想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