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石大科学技术研究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读书交流比赛

为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616日晚,石大科学技术研究院在主楼A327会议室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读书交流比赛。来自提高采收率研究院、新能源研究院、非常规天然气研究院的7名党员进行了汇报交流。

 

 

 

活动中,各汇报人紧紧围绕“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演讲主题,结合科研学习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诠释对“两学一做”内涵的理解,抒发对本职工作的无限热爱。经过角逐,非常规天然气研究院熊添、提高采收率研究院赵大鹏分别获得第一名和第二名,并被推荐为校级读书交流活动优秀个人。

此次竞赛活动,构建了各支部党员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对提高全院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激发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热情,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起到了促进作用。

分享到: